Saturday, May 11, 2013

花水木

美、愛、幸福,不可定義,但可以感受。人可以創造 —— 用文字、繪畫、音樂 —— 把抽象的概念、感情表達出來,給有能力感受的人。

裝飾多得令人有點「不耐煩」的『樂可可』是美,幾近甚麽都没有的微無主義又是美。那何謂美?和愛人一起是愛,能够放開也是愛。那怎樣才是愛?

甚麽佈景都没有,一個人站在天台上唱歌,背景灰朦一片的天空的都市景色,像電影《東尼瀧谷》,是 Edward Hopper 畫裡的氛圍,就覺得很美。

女孩子對着心愛的人,為了他的幸福,這樣唱着,呀,淡紅色的你很可愛啊,但願無盡的夢想,能够園夢,希望你能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我的忍耐,總有一天開花結果,但願洶湧波濤終會重歸平静,希望你能和心愛的人,百年好合 ......

愛,是放開,豁然開朗,超然,完滿。

新垣結衣,花水木。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