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5, 2013

All Time High


Skyfall 没錯是官能上最好看的 Bond film,很緊張,Judi Dench 很入戲,Javier Bardem 令人印象深刻。反而那位面貌似 Putin 多過 James Bond 的大隻佬 Daniel Craig,對於我這個從 Sean Connery 開始看 Bond 片的人來説没有太大吸引力(據聞現今的女生喜歡 Daniel Craig。如此類推,我這種仍舊迷着 Roger Moore 紳士風度的人對當代女性自然没有甚麽吸引力,這其實不錯的,可以專心讀書,無用妄想,笑了 .....)。

Sean Connery 可能是最好的 James Bond,惟最浪漫的仍然是 Roger Moore 時代的 MoonrakerFor Your Eyes OnlyOctopussy。不少人認為 Roger Moore,行行企企,在美女中打轉,没有 Sean Connery 的雄姿,但我覺得他很 James Bond,穿着 evening jacket 很 charming。還有,那個時候,敵人是俄羅斯,畢竟蘇聯高貴神秘,没有近幾套 Bond 片的壞人那麽「爛」,跟俄國人鬥智鬥力,穿梭東歐古城,諜海之中,電影就特别的迷人。没有了好的敵人,James Bond 都若有所失。

買了那個木耳機,不斷用來嘗試各種歌曲,iPod 裡的音樂,從未試過那樣動聽。今天聽 James Bond 的歌曲,有種意識流般的回憶,很高揚的感覺。 最愛的 James Bond 主題曲。久違了的 Rita Coolidge。 All Time High


3 comments:

  1. I like Pierce Brosnan, 浪漫與身手合於一身!

    ReplyDelete
    Replies
    1. Brosnan 打得又靚仔。他覺得拍 Bond 片太辛苦了。由於靚仔關係,他就辭演 James Bond,轉拍歌舞片了。

      Delete
    2. 忘了提及 Brosnan 很久以前拍了一套電視劇叫 Noble House,香港都有播,譯作《洋行》。關南施都有份主演的。很好看。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