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14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有些音樂作品,無可超越,你想用同一個名字去做你的作品的名字,必然給比了下去,縱然歌還是一首好歌,電影 Closer 裡的 I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就是一例,因為,之前已經有 Boys Town Gang。

12吋單曲版本,我還有收藏黑膠碟。此曲一定要聽到最後,歌舞昇平的節拍被鋼琴聲叫唤着要靜下來,聽我獨奏吧,一會又重歸熱閙,繼續跳舞 fade out,歡樂今宵,這個結尾,不可錯過。



4 comments:

  1. 黑膠唱片對我來說已是歷史。曾經一屋也是黑膠, 多年前屋子大裝修, 加上光碟興起, 竟把所有黑膠唱片賣給一間唱片店。當天兩位仁兄開了van仔來搬貨, 好似見到寶逐隻碟看, 只見兩人眼睛放光, 只怕我不肯賣。一盒Elvis Presley的全集Album我想留為紀念, 他們死纏我也堅決不賣。現在沒有唱盤, 只留作紀念了。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都没有黑膠唱盤了。唱片只是留念。本來舊屋裝修,把心一横,想把所以唱片全都弄掉,點知岳母竟然話,那些唱片很有紀念價值,堅持要我把它們留下,所以那一批唱片「命不該絕」。但和 Peter 兄一樣,黑膠已成歷史,很難要我再搞一部唱盤了。

      Delete
  2. Analog is better than digital because the harmonics of any analog tone trails off to infinity. something which digital technology can never replicate because digital recording replicates the relevant tones and its harmonics in discrete steps.

    ReplyDelete
    Replies
    1. It is very tempting to get a new turntable, after all those years of digitised music.

      Delete